这里没你要找的人

【雷安】好想要安迷修的腿枕啊

#现代AU 校园paro

  

  

  他是被蝉鸣声吵醒的。

  

  一上午枯燥乏味的课程使他吃饭的时候都在打哈欠。晃着便当袋子,他走上天台,这个高度可以让他俯视整个校园,甚至是这个低矮的城镇。他看着一只飞鸟划过天边消失在海天一线的地方,一口口扒拉干净便当盒子。蔚蓝色的远处,是浩渺无垠的海。波浪在烈日下粼粼地闪着光,亮得他眼睛发疼。

  他闭上眼,深吸一口气,让鼻腔和胸腔中充满咸涩的苦味。深邃、孤独、征服——世界对他来讲就该是这个样子的,翻腾着的、海水般的世界。

  太热了。季夏正午的日头到底使他汗湿了校服上衫。

  

  他低下头望了眼校园。鲜绿树林后面的教学楼白墙跟站着一男一女。这个天气,除了他很少有别人会选择在正午的阳光下接受烈日的灭菌洗礼。他顺着看过去。

  女孩儿水蓝色的发被柠檬发卡梳起,她向前递出一个包裹,像是一个便当盒。男生一只手伸到后脑挠了挠栗色的发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;又晃晃另一只手里的面包。女孩儿见他这样,无奈似的轻轻叹了口气,走近男生,女孩儿从他手里把面包抽走,塞进便当,然后抬起头,伸手给了男生一记爆栗。

  他在天台上看了个清楚。他皱起眉,捏着拳头走了下去。

  

  他走到教学楼的白墙跟前,态度嚣张地看着眼前的两人。女孩儿收回手向后退开一步,无甚波澜的眸子乜他一眼,没说话。男生见了他有些惊讶,正要开口,却被他揪着后领拖走了。女孩儿没动,看着他们俩离开的背影,接收到他离开时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  

  男生被他拖着前行,咋咋呼呼着恶党放手,一路趔趄到树林里才被他放开。

  你干什么,突然间发什么疯?汗顺着额角流过男生通红的脸颊,他喘着气,拢拢被拉开的白衬衫领口。他盯着男生露出来的一小块颈子,随着剧烈的喘息颈骨之间的缝隙一起一伏勾勒出好看的线条,一时间没回答。这天确实太热了。他咽口唾沫,移开眼。

  啊,我知道了。就算是恶党,也是吃饭的时候寂寞了,要我来陪你?

  他一怒,正要出言反击,回过头却不期然撞进一双鲜翠而盛满笑意的眼睛。刚要出口的话顿住,怒气像是被一根细针轻轻戳破,瘪了。他兀自找到一片树荫躺下,背过手枕着脑袋,闭上眼睛不说话。男生轻轻到他身边坐下来。

  真的生气?男生语气有那么点儿小心试探的意思。他仍旧抿着嘴不吭声。

  喂,不是吧,连我妹妹的醋都要吃?男生忍着笑意,玩笑般地问。

  他还是没回答,只是把男生往自己这边拉了点儿,又自己往男生那儿靠了靠,把脑袋搁到对方腿上。温热的体温隔着校服裤子传来,他感到男生的手正在轻轻拨弄自己的发尾,有点痒,但是很舒服。

  我今天又忘记带便当,就买了小卖部的面包打算当午饭来着,反正我也爱吃这个。结果没想到安莉洁帮我把便当带来了,她说面包没营养,不准我多吃。以前在院里不是没条件嘛,现在有个厨房能让我们使用,安莉洁就勒令我远离小卖部。哎,妹妹嘛。也挺幸福的不是?

  男生絮絮叨叨地解释,话里温软带笑。

  你们没血缘。他哼了一声,没有动作。

  

  我知道。

  短暂的沉默之后,低沉温柔的男声从头顶轻轻落耳,带着不易察觉的坚定。

  可她还是我妹妹。

  他睁开眼睛,看着男生的面目逆着阳光,在树叶间的碎隙里模糊不清。可那双鲜翠眼睛和身后葱郁的树林一样沉稳固执,里面闪动着亮晶晶的水光,就像是鱼围绕着飞溅的水珠跃出浓墨的海面,照射出赤金色的光。

  

  一片叶施施然飘到男生阳光沐浴的瘦削肩头,他伸出手,将叶片捻在指尖。

  

  他凝视着男生的眼睛,忽然低笑一声。

  安迷修,你简直就是老天派来损耗我生命的。

  

  没等对方露出不解的神情,他一把拉住安迷修的领带,唰地贴近自己。

  树荫下出其不意的吻。

  一瞬间风和蝉鸣都静止了。他仰躺在男生的腿上,享受唇上的柔软的微凉触感。他感到自己和男生的睫毛轻轻拂过互相的脸颊,鼻尖尽是午后青叶的清香和季夏的余热。他甚至能听到心脏砰砰的跳动声和血液冲上耳尖的流响,蝉鸣重新响起,编织成一支独属于他的夏日交响曲。

  雷狮!他放开手,不去理会对方恼中带羞的叫喊。

  我睡一会儿,上课了也别叫我。他转过脑袋翻了个身,给自己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。

  

  或许身边有个露水般的世界也不错。他嗅着鼻尖的清馨温和,噙着嘴角的笑意闭上眼睛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呕呕呕 | Powered by LOFTER